混邪可逆无差all向杂食,婉拒单篇互攻与rps
最爱提宝,拒绝一切批评小红鸟的发言

© HoneyKMK
Powered by LOFTER

【超蝙/SB】阿卡姆粉丝助攻团【feat.急冻人】

食用说明:阿卡姆粉丝团人设综合了漫画/诺兰电影/TV哥谭,高度OOC预警,这是一个蛇精病画风的恋爱故事。

摘要:超人回顾了自己和蝙蝠侠在一起的历程,发现阿卡姆疯人院的那些老朋友们功不可没。

前文:feat. 企鹅人 双面人 谜语人 毒藤&哈莉(或点击文末tag#ArkhamFC)

>>>>>>>>>>>>>>

feat.急冻人

没有人敢不承认,在世界上最厉害的侦探面前演戏,是一件令人极度心惊肉跳的事。

克拉克绝不是个擅长撒谎的人,不过对于氪星人来说,在黄太阳下调节自己的心跳和呼吸也并非什么难事。“中了荷尔蒙花粉”的超人把心跳稳定地维持在每分钟180次左右,随之而来的急促呼吸和绯红面色都是再自然不过的附带品,他有百分百的自信可以骗过眼前这位侦探的眼睛。

不过这可真是个馊主意……

克拉克马上就懊恼地想,在蝙蝠侠面前耍这样的小手段让他的两颊真的烧了起来。他尽力让自己的每一块肌肉都处于放松状态,肢体瘫软地把全身重量都倚靠在了布鲁斯身上,同时用嘴唇去轻吻黑衣骑士裸露在外的下巴和嘴角,尝试着展现出更加令人信服的意乱情迷的模样。

“坚持住,克拉克。”布鲁斯一边托着他的手臂和肩膀,带他向蝙蝠车的方向的走去,另一边还不得不一直别开面颊,试图躲避来自身边人的“骚扰”。

这是几个月以来克拉克第二次坐进蝙蝠车里。显然黑暗骑士并没有把蝙蝠车改造成家用款的打算,狭小封闭的空间还是一如既往。当然,和上次有所不同的是,现在他才是挤在副驾驶座位上的那个。过分贴近的肢体让克拉克有些无所适从,他才刚刚在到底是选择“完全兽性大发”和“一息理智尚存”之间找到了一个不太稳定的平衡点,但他周身凝结的空气中除了蝙蝠车轰鸣的引擎声,就只剩下了他刻意伪装出来的尴尬的喘息。

“你还好吗?”布鲁斯适时开口打破了这令人窒息的沉默。

克拉克在对方余光所能及之处轻轻地点了点头。他伸手捋了捋额前已经完全被汗水打湿的头发,在心中回忆着“哥谭宝贝布鲁西”尤其擅长的那种和各路美人调情的语气,又学着布鲁斯带着坏心思故意挑逗他时的动作,绕过黑衣骑士的披风,把手攀上了后者的胸膛。

“这可真是个……新奇的体验。”克拉克缓慢地吐出这句话,唇齿开合间带上了婉转的尾音,并尽力让情欲的气息均匀地分布在每一个字母里。

“我猜确实是的。”布鲁斯带着奇怪的笑意回应了他,但同时又毫不留情地拍开了克拉克正在四处游走的那只手。“别乱来!”蝙蝠侠转头在面具下给了他一记警告的瞪视,“我们会车毁人亡的。”

 

从阿卡姆疯人院抄近道回到韦恩庄园不过堪堪15分钟的路程,克拉克的超级大脑飞速运转,详细地制定了数套不同方案,周密地考虑了如果他们在蝙蝠洞里直接来一发造成的经济损失自己需要多长时间才能全部还完,以及万一卧室的那张花梨木床塌掉了,他需要用一个什么样的姿势才能确保布鲁斯不被断裂的木头擦伤。他甚至连如果不幸地遭遇了阿尔弗雷德之后该怎样解释的说辞都背好了。

不过幸运的是,当他们到达蝙蝠洞时,言辞一向犀利刻薄的英国人并不在场。然而布鲁斯只是将蝙蝠车熄了火,便自顾自地跳下了车,完全没有要来搀扶克拉克一把的意思。蝙蝠侠径直摘下头套,黑色发丝上的汗水在干燥的空气中不断蒸发,随之而来的浓重荷尔蒙气息一丝不落地全部闯入了氪星人异常敏感的鼻腔。

“布鲁斯。”

超人神色暧昧地从蝙蝠车里飘了出来,伸手拉住了布鲁斯身后厚重的披风,并用一个不轻不重的力道将后者“摔”在了蝙蝠车还在微微发烫的引擎盖上。

“我向你道歉。”克拉克伏在布鲁斯耳边低声说,喘息的热气轻扫着后者的耳廓。“我不该那么鲁莽,不该那么随随便便地就把我们的关系公布在一个正在直播的镜头前面。”他一只手撑在布鲁斯的身侧,另一只手不安分地向下行进,去解那条装着各种“蝙蝠”小玩意儿的腰带。

“这话听起来可不太真诚。”布鲁斯再一次不满地拍开了他的手,“别在这儿,克拉克。”

被点名的氪星人终于成功地解下了那条难搞的腰带,并对腰带主人的话置若罔闻。

“我是认真的。”布鲁斯试图直起上半身,同时用蝙蝠侠的嗓音威胁道,“你绝对不会想知道如果你弄坏了这台车我会对你做什么。”

克拉克轻笑着重新把男友压倒回去,“我会赔给你的。”他说。

这次换布鲁斯从喉咙里发出了一声标志性的嗤笑,“这可是全部清洁工作都由阿尔弗雷德承包的蝙蝠洞……”他依旧用手撑着画有“S”的胸口,阻止克拉克更进一步,“潘尼沃斯先生会先杀了我,然后再想办法杀了你。”

“阿尔弗雷德喜欢我,他不会的。”并非全无致命弱点的超人没有把这句威胁当回事,压着布鲁斯的力道反而更重了几分,看起来也并不打算就此罢休。

布鲁斯只好叹了口气,语气严肃又无奈。“别闹了!”他压低了眉毛,“我知道艾斯利的花粉对氪星人没用。”

面前的氪星人僵硬了一下,但随即决定死磕到底。“不,你不知道。”克拉克心虚又强硬地说。

“演技太差劲了。”布鲁斯挑起了一边的眉毛,“我就曾是它的受害者,我当然知道。”

这下换克拉克惊讶地挑起了眉毛,“所以你是怎么解决的?”他追问。

“我跟艾薇女士度过了愉悦的一整晚。”布鲁斯的语气诚恳又自豪。趁克拉克呆住的间隙,他迅速挣脱了后者的禁锢,活动了一下有些抽筋的肩膀。

而克拉克的脸耷拉地像个已经脱水的苦瓜。

“逗你的。”布鲁斯哂笑着说,“我只是冲了个冷水淋浴,而我建议你最好也这么做。”

 

克拉克在蝙蝠洞的淋浴间里干站了20分钟,从天而降的冷水也没法浇灭他被布鲁斯识破了低级伎俩的尴尬——以及他还在因为那份尴尬而火烧火燎的脸颊。

直到有人不耐烦地拉开淋浴间的门,克拉克才从那份自怨自艾和懊恼的情绪中回过神来。布鲁斯已经完全脱掉制服,换上了平日里常穿的棉质睡袍,裸露在外的胸口上排布着清晰可见的伤疤。

“我只是让你冲个淋浴,不是让你干站在这里浪费水。”布鲁斯抱怨道,“你知道现在已经凌晨3点了吗?”

克拉克站在冷水中不满地抱起了双臂,“凌晨3点又怎么样……”他的声音听起来很明显闷闷不乐。

“所以你到底还要不要上我?”布鲁斯没好气地问。

克拉克感觉他的喉咙被什么东西噎住了。

十秒钟过后,他看到布鲁斯翻了个结实的白眼,伸手替他关掉了淋浴的水龙头,并扔给他一条浴巾,还在门边额外做了一个“请”的手势。

“要的话就抓紧时间吧,好吗?”

 


第二天上午,在布鲁斯被管家先生勒令起床的时候,克拉克早已不见了踪影。阿尔弗雷德假装没看到自家老爷身上那些深浅不一的红色痕迹,还无视了对方有关“腰酸背痛”的呻吟,只是委婉地询问了“肯特老爷”日后过来过夜的频率,并在得到答案后向布鲁斯申请了一笔额外预算,用来购买足够贴满整间卧室的吸音板。

“兴许还得请人来给您做张更结实的床。”阿尔弗雷德在离开前平静地指出,“我猜您应该也不想弄坏托马斯老爷留下来的花梨木古董。”

“随你笑话我吧,阿尔弗雷德。”布鲁斯懒洋洋地说,“等哪天克拉克决定搬过来的时候,有你好受的。”

 

不过自那之后——在布鲁斯以为他们已经结束冷战期,重新和好之后,无论是超人还是克拉克,造访哥谭的次数却都突然下降了。

虽然布鲁斯的确在那天晚上和克拉克约法三章,让他最好少以超人的身份来干涉“布鲁斯·韦恩”的生活,但即使是在联盟的任务结束后,超人和蝙蝠侠在一起相处的时间也跟着急剧减少了。

“你到底在忙些什么?”布鲁斯已经不止一次发出了这样的疑问。

但得到的答案千篇一律:

“是个惊喜,现在还不能说。”

当然,这并不能阻止布鲁斯追求答案的脚步。可这段令肯特先生和超人异常忙碌的时间里,除了以“克拉克·肯特”署名的文章正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增长外,并没有任何其他不对劲的地方。难道克拉克是突发奇想,准备以数量取胜冲击普利策吗?

 

直到哥谭迎来天气令人烦闷的夏日,克拉克才终于从两个月的忙碌中脱开了身。不过当布鲁斯问起那份“惊喜”的时候,克拉克总是让他等等,再等等。氪星人说这话的时候听起来不但有些心虚,还有些失落。

莫名其妙。布鲁斯决定把这件事暂时抛到脑后。

然而事情很快便出现了转机。在6月末的一天晚上,“急冻先生”维克多·弗里斯从阿卡姆疯人院溜了出来,跟随他四处乱窜的冰雪在哥谭街头造成了几起不大不小的交通事故。

听闻这个消息的时候蝙蝠侠和超人都在瞭望塔上值班,克拉克一反常态,从持续了近一周的失落中恢复过来,兴致勃勃地自告奋勇,主动请缨要去把弗里斯送回他该去的地方。

看了眼日期,布鲁斯发觉弗里斯大约只是想去墓园给他的妻子送束花。

“去吧。”忙于在瞭望塔电脑中搭建案件网络的蝙蝠侠没有多想,只是交待超人记得保持联盟通讯器的畅通。


在超人离开瞭望塔后不久,布鲁斯突然捕捉到了一声刺耳的电流声,接着通讯器中就响起了克拉克真挚又诚恳的声音:

“弗里斯先生,我可以直接送您去您妻子安葬的墓园,但您一定得帮帮我。”

“我花了两个月时间疯狂兼职才买了这枚戒指,可我希望能像布鲁斯的父母一样在一个雪夜跟他求婚。”

“我实在等不及12月了,您就想办法帮我弄片雪地出来,成吗?”

弗里斯说了点什么布鲁斯没太听清,但紧接着克拉克又说话了:

“哦,糟了——”

布鲁斯听到超人发出了一声有些紧张的轻笑。

“我忘记关通讯器了。”

 

TBC

作者有话要说:没想到竟然就7个多月过去了……留下了愧疚的泪水

我的DC相关产出目录:点这里

评论 ( 36 )
热度 ( 544 )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